對於為了自己的方便而說謊的讀者漸漸失去耐性。
  誠實的身教有那麼困難嗎?

  我的置物櫃現在幾乎固定會有十條待辦事項的膠帶,一路排到兩個月後。比起那個,更讓我厭煩的是突然插進來的急件。
  我手上兩份簡報、兩份教案(但我完全沒修過教程)跟七份個人資料要追,還不包含固定時數統計跟請款,以及那些曖昧沒決定負責人但最後八九不離十會落到我身上的三項推廣活動。
  昨天才弄出中英對照的四款地點指標,接下來可能一些美工的東西也會落到我身上。
  但我的職務名稱,卻是司書。
  被要求官府人員的水準,但卻跟派遣同等地位。
  吃的是勞保,難怪市政顧問說我們是月薪派遣。
  累積下來的壓力讓我潛意識不願意睡,只希望能多清醒一點時間留給自己。
  但是睡著時又想逃避現實不想起來,變成身體受苦了。

  決定了,如果沒有要驗身份證。
  我要開分身回去打老東家的臉,試試看一月拿練手故事上榜!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