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的年假不同,今年的年假幾乎都沒看小說或寫故事,頂多就只是把手稿打成電子檔發表。
  短短五天多發生很多事,我看見了自己對於關係的渴求與恐懼。
  然後也因為一個跟風噗,讓我知道我故事有多麼被人喜愛。

  這些年工作越久,那些心上的傷痕也越多越深。在鍛造出我在創作部份的堅韌豁達同時,我也付出了其他部份強度,身體跟心靈都有。
  也許我已經無法恢復成以前如同《爆漫王》裡的新妻那樣,單純堅持著創作其他什麼都不需要,但或許我還是可以跟那個我攜手並行。

  在心中描繪出自己希望的模樣,然後努力。
  就從每天一千字的日更開始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