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胃鏡的過程沒多痛,但我的身體還是反抗程度很高。
  直到結束之後,大腦才想起為何要深呼吸的理由。
  沒有什麼異變,只是因為體質的關係發炎很嚴重又好的慢。

  買了《都市傳說課》的本篇跟外傳,剛好看到井上雄彥老師的《空白》就順便買了,說是一種直覺的衝動也沒錯。
  寫了那麼多年的故事,我從國字認不多、需要被父母養育的小孩,長大到知道不少字詞、必須自己養自己的人。
  因為太長遠了,反而成為習慣「一直都在寫」的狀態,不知道怎麼結束。
  我知道我寫的故事很好很有趣,但沒有寫完的話,永遠沒機會以紙本型態出現。
  我想寫完故事。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