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裡,一名婦人抱著瀕死嬰兒祈禱著:「神啊!請不要帶走這個孩子。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交換,求您讓他活下來。」

  負責帶走人類靈魂的死亡天使出現在婦人面前,準備將嬰兒的靈魂帶走。

  一看見身穿黑斗篷的死亡天使,婦人立刻伸手抓住死亡天使的斗篷哀求:「天使啊!他只是個苦命的孩子。身為皇儲卻從沒過一天好日子,他的父王和他日後所要統轄的子民所嫌惡,受了不計其數的傷害、詛咒和疾病。他從未體驗過這個世界的善良美好,您忍心就這樣帶他走嗎?」
  「這……」死亡天使為難的看著她:「皇后,您應該知道皇子誕生時,神給予祭司的神喻吧?我帶走皇子是為了這個國家好!」

  「何況我已經開啟冥府之門,勢必要帶回一個靈魂安撫門啊!」

  「那就帶我的靈魂走吧!」皇后堅定的看著死亡天使:「我相信會有人愛他的。」
  死亡天使無奈的黑瞳,映出皇后無懼的面容。

  在皇后犧牲下,皇子歷經諸多磨難後長大成人,並且率兵血洗故國。

  一切仍如神諭所言。
  皇后的犧牲,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