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這週去送貨兩次,實際觀察之後發現我其實不怕人事。
  因為她是還知道潛規則的人,而且她也注意到我回敬的手段是她沒處理好準備捲舖蓋的行政路線,官架子再怎麼會端也不敢直接把大帽子往我頭上扣。
  反而是X有點小鬼難纏的給我找荏,現在的我還是大人失格的沒學好怎的做大人的交際,處理起來有點麻煩。
  估計最後還是會用硬道理,升官直接跟她兩相對照打她臉。

  雖然不害怕照胃鏡,但不想給自己身體罪受我還是照著醫生囑咐的吃藥跟減少進食份量。
  只是咖啡沒辦法說不喝就不喝,所以追加了德國洋甘菊純露當日常飲品,不過因為德國洋甘菊也是涼性的植物所以加比較暖的紅茶喝。
  這樣說起來我還真的滿像巫醫或白魔女的。(笑)

  因為不知道要寫哪個故事所以在噗浪上用了巫巫茲拉,然猴去博客來找簡體的原創愛情小說書名練筆。
  只是寫完<天亮說晚安>就開始忙預約書處理了,還有科幻風的<夏至未至>跟搞笑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還沒寫。
  我果然是只有挖坑技能封頂……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