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躍躍欲試的芭芭雅嘎,聽到「普通人類」這四個字,立刻就像沒了氣的玩偶一樣沉下雙肩,嘴裡還是不甘不願的唸著:「好啦好啦!不是普通人類就很了不起啦!等回到停屍間的時候,我絕對要多出幾個難殺的屍體忙翻你們。」
  不過唸歸唸,她還是乖乖的讓葬先過網。

  只是當她穿過織紙蠱製造的網時,背後突然湧起一股惡寒。
  那種詭異的感覺讓她停下腳步。但她一停下腳步,突然就有幾隻冰冷黏滑的手抓住她的腳踝往後拖!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芭芭雅嘎立刻就重心不穩要趴倒在地。

  本能的雙手護住頭臉降低衝擊,她因為這的動作而沒能看到當時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卡在網中間的她,被已經到達目的地的葬伸手拉過去。
  明明她身上沒有任何奇怪東西,但一直都沒什麼表情變化的葬,卻在碰到她的時候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

  「所以我們才不能讓妳打前鋒跟殿後。」塚不慍不火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同時提醒還護著自己的她:「妳已經安全囉,可以把手放下了。可是,不要抬頭。」
  「為什麼……」芭芭雅嘎的問句沒有機會問全,立刻就被上湧的胃酸堵住。

  「嘔啊--」

  顧不得好看與否,她蹲在地上幾乎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來。要不要還記得要把頭稍微抬高一點,只怕她現在就被她自己的嘔吐物搞到窒息。

  酸臭的嘔吐物氣味在空氣中瀰漫,但還是無法掩蓋過去另一種令芭芭雅嘎吐出來的味道。

  像是鐵鏽一樣的,血腥味。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