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Z提醒應該要在主任面前說同事的好話,當下有點無言。
  真正會在背後跟主任說同事壞話的,是誰呢?
  也許因為我的業務跟我的習慣讓我幾乎很難擺出跟誰不好的態度,但討厭X我依然是不會主動跟她說話也不會主動跟她調班。
  即使被她請吃東西,我回頭一定多少錢就算給她,連跟她互請的交情我也不想建立。
  大概就是這種油鹽不進的性子,導致在我跟X之間,他們會相信X而不相信我。
  突然覺得說不定只有小王子看出我真正的個性,所以他離開的時候才會提醒我那些事,也許他早就預見我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了。

  書還沒看完,但說白了就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早早睡,希望今天能有睡意。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