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冒來的志工大會統計,整天除了處理預約書就是在打電話通知志工。
  被小王子說我講話非常硬,一點都沒有要跟志工閒話家常的感覺。
  可是我確實是無法跟不熟的人裝熟,即使這樣不是個合格的大人。

  小王子又在地下室被壓了,上來時他非常不爽,不過我們忙著弄預約書所以就一邊抬槓一邊作業。
  睡不夠而昏昏欲睡的小王子去洗臉回來,臉色沉重的問我他脖子怎麼了。
  我看是像手指的瘀痕,比了一下位子剛好是一隻男人的手掐在他脖子的位子。
  於是就開始怪談時間,Y以前有被壓經驗但他是超務實科學派,未親眼見到就不信。
  進來拿書的G知道我們在講地下室的事,就用很稀鬆平常的語氣跟我們說他在地下室遇到的是敲門。

  有些事真的是天不從人願,我越想上班寫稿就越多事得做。(趴倒)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