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爪子弄出來之後,果然做事情以往的威壓都出來了。
  大概是有注意到我的變化,人老成精的Z接到要推行活動通知注意事項就要我過目看哪裡有問題。
  雖然睡眠不足現在幾乎都是螢幕保護程式模式,但這活動的瑕疵實在太大,十來條注意事項光前三項就被我打槍點出問題。
  但是我後來一方面人不舒服一方面是醒悟到再這樣下去這個三個單位合作的活動負責人很可能會變成我,而且主任也會注意到我的能力。
  我無意在這跟他們天長地久,應該是能裝多笨就裝多笨,這樣才能閒閒的上班寫故事。(笑)
  不過不先把那些BUG清除的話,作為執行方的我們到時要收尾會更麻煩,我為此感到猶豫。
  現在只能把注意集中到寫故事上,不然照我的亮爪模式就會為了能好好摸魚而把所有事情在最短時間完成。
  凸出來的釘子會被打進去。

  大概感覺的到自己失眠的原因。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確實有某件事情讓我心中記掛著。
  也許潛在意識中覺得恐懼,所以連事件的面目都看不清楚。
  那個無面憂慮壓著,所以才會難以入眠又連夢境一併被壓制。
  其實可以透過作夢讓那個事件的臉露出來,但是表層意識卻迴避著這件事,連弄個引夢香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

  在翻舊文的時候發現霜千夜有寫了重複的主題。
  雖然兩者的內容跟表現方式完全不同,但我還是覺得又囧又有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