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寄信給全部同事說明狀況,但真的能和我換班的人卻毫無反應,看來是不一對一堵人就得不到結果。
  比起生氣,比較強大的情緒是煩躁。
  我不喜歡行程表安排不好的感覺,尤其是牽涉到公事時,太過負責的那部份的我又會連下班都記掛著。

  因為要做自製卡水,所以下班時去藥局買針筒。
  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像醫護人員,所以還被藥局人員問說在哪工作。
  本能的老實回答是圖書館,結果對方聽到愣了一下,露出想不通為什麼我要買針筒的表情。

  這幾天的進度幾乎都是日更和在噗浪用巫巫茲拉在決定,沒有自己主動寫的。
  也不知道跟失眠有沒有關係,但真的不喜歡這樣大腦一直無法完整開機的狀況。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