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在操作系統時,開了我之前一直想學但不得其門而入的部份的系統實例出來。
  這樣我空閒時又能夠順便進修,果然還是要自己希望才會得到。
  有一點慶幸,即使現在習慣上班的環境跟作息,我心裡還是沒有產生「這樣做一輩子也不錯」的想法。
  在我心中,最重要的目標依然是最初的那個,沒有動搖。

  失眠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這其實不太好。
  雖然在工作的部份是簡單到即使是螢幕保護程式狀態也能順利完成,但我不喜歡思考力低落的狀況。
  可是現在也沒那個膽子就直接熬通宵,果然我是老了。

  最近的狀況其實不能算是好,一下子跑了七八個故事出來之後,就陷入進多出少的狀態。
  故事爭著要被說出來,但我只有一個人、一份時間。
  結果除了日更是因為我有意識的排在優先序列才有進展,也許應該要恢復連載,看看是不是被敲碗我就會能強硬一點的排序。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