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輪調風聲,我服務的單位似乎會首當其衝。
  但大概是抱持著「反正我不跟你們天長地久瞎耗」的想法,所以也不會很介意。
  比起那個,我還比較介意接下來該如何準備考試弄個有更多錢讓我能繼續進行我的計畫的工作。
  既然不是終點,那介意只會浪費時間。

  大概是因為比較早到,今天中醫是上十三針。
  氣虛的問題還是沒解決,有空去找補氣的精油一併調成冬皂好了。

  最後還是發現自己無法一心寫某篇故事,現在平均每天都會推展三篇的進度。
  綜觀起來就是要有約定跟少字數我有有辦法持之以恆,所以乾脆把故事搭配著寫好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