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組長跟G不知道怎麼的又提到近行政辦公室的事,默默在旁邊吃飯的我也跟著被捲入為被討論對象。
  「之前被投訴那件事,我們都沒有人想到要查台北市的活動。」
  「妳想事情不只想到下一步,還想到下面好幾步。」
  G這麼說,但我總覺得似乎又被當作心機深沉、會危害他人的小朋友了。(扶額)
  「她是做事情很謹慎,很適合當幕僚。」
  組長這麼說,但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因為他們都是斷章取義的分析我,卻沒發現的在這些觀察到的碎片當中,還隱藏著除了交情、能力、金錢三者中必須具備其中一樣才能讓我想出手的原則在。

  因為看到PTT文具板有寫樂的極黑跟青墨特價消息,所以本來就想入手這兩罐墨水又因為通常定價太貴而下不了手的我,下班就搭公車殺去金典名筆的實體店買墨水。
  大概是收集狂發作,除了極黑青墨之外,寫樂的色織々系列通常色(應該是吧?)也在特價,所以一口氣入手六罐墨水。
  照我目前的消耗量來看,大概用一年沒問題了。
  店裡那位不知道是店長還是店員的小姐還在結帳過程中一直安撫我不要緊張,但我確實在陌生環境就是會不自覺的緊張。
  直到她在我跟她要店的名片時順便拿了寫樂跟派克的鋼筆給我試寫,摸到筆之後我才開始放鬆。
  寫樂的筆跡線條的確是比較細,尤其和派克並列之後更明顯。
  再試寫派克的時候,我腦子裡根本都是「哇!摸到言小男主角的專用筆了!」的想法。
  雖然那個小姐是意圖推坑,但我只對寫樂的名字跟筆跡線條有點興趣。不過要我再多買鋼筆應該很難,目前我希望能集中就清一色的都收LAMY。

  不過因為去金典名筆的路程其實滿遠的,一來一回整個晚上幾乎都耗在交通上,加上回程又去三民書局繞了一趟簡體區,回到住處之後也只夠完成日更。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