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目前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因為是從兩個系統借起來的,所以光是有預約要先看完的書就二十來本。
  後來還是放棄到某些缺集的書,還有看前兩集時就覺得敘事口吻讓我覺得矯揉造作到沒辦法耐著性子一口氣看完的《幻影歌劇》。
  目前的狀況是難看到讓我覺得要自耕來安撫自己的書沒有,好看到讓我手癢想也寫看看的書也沒有。
  雖然很多書,但是卻是閱讀基礎養分。
  估計要找到美味的書,大概得回頭翻我自己的藏書了。

  因為在消借回來的書庫存跟稍微整理住處,本來預定的進度幾乎沒有達成。
  老實說有點良心不安,雖然說現在每天基本盤的寫故事量大概都有三百左右。
  雖然很想寫《養隻寵物叫大神》,但是想到這之前還有進入排程的故事要寫就有所猶豫了。
  然後一猶豫就開始了除了每日固定要交出來的兩個系統的故事之外,其他進度都沒有了。(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