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時間被G遊說著要去跟行政辦公室的人套近乎,但我明確的表達出我的不樂意。
  不是不會弄行政的東西,而是在同樣薪資的情況下,我實在提不起什麼熱情去做讓我私人時間減少的單位工作。
  而且我討厭沒弄清楚跟我是什麼等級交情就想越級的傢伙,我可從沒打算跟他們拉幫結派。(冷笑)

  因為忘記帶住處鑰匙,下班之後還是回家休息。
  本想偷偷回家睡第二天早早回住處,結果一進客廳就被父親發現了。orz
  母親當然又不死心要說服我搬回家,但是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這樣的距離剛好。

  大概是太久沒有寫《薄藍緣歌》了,所以在寫的時候又讓人物對於同樣的問題拉鋸著。
  結果越寫越有不耐煩的感覺,乾脆重新寫好了。
  重安裝2013年版的新酷音,雖然已經有一陣子都是用YAHOO奇摩注音,但出乎意料的還是滿順手的恢復舊有使用習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