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亞約會,在台大附近繞了幾圈才發現她想去的店在我們第一次拐進去的小巷裡。
  店名叫莎慕瓦,裝潢很西式的店裡出乎我意料地有東方茶。因為好奇心作祟加上對於加味紅茶比較沒興趣,所以點了有點貴的中國蓮花茶球開花茶,那是一球綠茶,但泡進水裡會像蓮花一樣一瓣一瓣展開,很漂亮。
  雖然以我的舌頭分不出什麼回甘或是純不純,但純露喝多了之後倒是味覺變清淡跟稍微敏銳而感覺那茶沒什麼人工添加物。不過我喝太快,所以前半壺有點淡後半壺很濃。
  颱風天不好到處逛,所以我和小亞窩著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很喜歡這樣的聊天,因為許多問題在說跟聽中間會越來越清楚。
  後來因為我的月桂用完了加上想買冬天調身缺的精油所以拐去芳療家,不過很自制的只買了我需要的油。

  報名FF23了,在打上預定的新刊名稱時,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又中突變卦跑去寫別的故事。
  好想養成覺得填坑跟挖坑一樣過癮的習慣啊……(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