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櫃檯沒讀者的時候,大家聊到G把地下室清出空間的進度。
  因為我感覺的出G其實不喜歡跟太多人接觸的性格,所以對於他想把地下室改造成可以窩著做事的祕密基地我也不覺得奇怪。
  但X的嘴巴當真不乾淨到出乎我意料的程度,居然說G是想搞一樓一鳳,然後把表現良好的公服女生帶下去為他特別服務。
  大概是從之前被說裝清純時我擺明無視X的反應所致,她這回沒犯傻再來惹我。
  但是我總覺得跟這樣的人共事真的很不舒服,所以要努力準備帥氣離開的計畫!(握拳)

  記得有個效應是搭公車時,因為要下車的人都覺得別人會按下車鈴所以覺得按鈴這件事與自己無關,結果變成沒人按鈴大家都坐過站了。
  住處的熱水器大概也是這樣,所以壞了幾個月都沒人通知房東。
  因為看到有房東的領信通知,所以打電話去時順便提了熱水器的事。
  結果當晚房東來拿通知單就順便請人來換好熱水器了。
  接下來要照中醫說的用熱水泡腳也沒問題了!(心)

  收到PTTmarvel板的板主信件,事情算是解決了吧?
  比起像官員一樣遇到問題不處理直接用辭職當做負責,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解決問題的作法。
  做到應盡的告知後,應該就會續更了。
  希望這樣能夠幫助到其他的創作發文者。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