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三天假之後的上班,人其實有些倦怠。再加上我的班被調來調去,一整個心情不好。加上睡眠不太足,老實說上班的態度就是開放自動導航模式。
  然後組長終於分配行政工作給我,但都是不打算讓我排行政時間進辦公室的志工管理跟查核單據檔案管理。
  不過既然不是天長地久的工作,我也不必計較要幫他們多做事。
  Y幫我打電話問進度,我的行政帳號終於開通了。

  之前因為通勤時間長跟寫論文的關係,幾乎沒什麼時間做菜。
  接下來閒了,我打算開始學做菜,不然老是都做出驚人料理好像也不太好。(艸)

  繼續在看著書,但故事還是一直完全降臨,有點困擾。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