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洗廚房,但因為大家的拖鞋都也走後陽台而鞋底都黑了,所以我只能赤腳用魔術靈刷地。
  但是沒有能接水管的接頭,一杯一杯的接水沖地時間長到讓我覺得腳底板被去了一層角質。orz

  和冬吃了歡樂吧,又去有店貓的輕食店喝啤酒配貓。
  一時興起跑去肯園,大概是我跟冬穿的很學生樣,肯園的工作人員雖然客氣,但是還是很明顯的不希望我們進去參觀B1賣場區。不得不說,這樣讓我的感覺不太好。
  本來打算在肯園買編織系列的產品救一下最近狀況不好的喉嚨,但看這樣我索性帶冬去芳療家自己買精油來配。
  回程去吃赤坂拉麵時,有點囧的遇到服務生忘了我們點的配菜,不然這家其實味道不錯份量也足。

  霜千夜在PTT似乎讓某些人不喜歡,最近出現表示不喜歡看到的人就有兩個。
  不過也有更多人表示喜歡,雖然覺得感動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回才不會讓人覺得討厭。(趴倒)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