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情讓我確認X不是好人,可是我可能表現的很明顯吧?今天她就一直在辦公室裡讓G跟我值櫃檯。
  然後X騙我說今天也要寄好書交換回報檔,所以我寄去了還被負責的小姐特別回信提醒一週寄一次就好。
  其實這樣的狀況讓我有些煩躁,為什麼我就不能遇到好的上司跟同事呢?
  不過也因為是跟G值櫃檯的關係,就被順便加上了打座位管理的的工作。
  因為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也認真打了,但估計被其他人看到我又會被關愛了。

  決定養成十二點睡覺的習慣,不然早晚班輪值作息很容易混亂。

  今天蘇芳有打一些,但進度真的很慢,只好明天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