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休假日,但因為前一天好仔館的組長說有問題書,所以把書領回來的工作就落到我身上。
  先領了書又奔回家拿證件去辦網路,辦好了又奔去送貨。
  Y跟我說會做我的桌上牌,G看到我來就直接問「放假怎麼還跑來?」,至於組長跟Z都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辦了有搭配平板的網路,新入手的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3 7.0)叫做「星姬」,以後我的平板大概都是遵循「單名+姬」這個方式取名。
  因為有附贈免費電子雜誌試看,看到有大陸的雜誌就很開心的下來看。
  果然,拿下那裡的成就感會比較大。(笑)

  和小亞約會,本來早上聽到難過的事,因為有人傾訴而稍微恢復。
  每次和小亞聊到業界(?)的事總是會覺得果然是該討論,我的眼界還是不夠寬。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