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天,在自行摸索中間其實看到很多問題。
  但是在詢問的過程中也摸清楚同事的本質,都只是苟且偷安,沒人對這份工作這個館有感情。
  所以,我誰都不相信。
  知道他們一樣都是爭功諉過,所以我只能把自己的部份做到讓他們推不上黑鍋。
  有的人運氣好不會遇到,但我只能假笑著面對。
  我不希望自己逆來順受,所以保有著那份硬脾氣與會生氣的心情,即使這樣不成熟。

  還是去看中醫,針灸的數目上升到十針。
  不知道是不是馬鬱蘭精油跟純露的關係,居然被同樣看病的大嬸搭訕聊天。
  下週還得去看,然後要記得問醫生看目前的狀況如何。

  總覺得在寫論文的這近兩個月我幾乎沒寫故事,連小說都沒看。
  心裡好空虛啊……(趴倒)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