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喜歡只會繞著感情跟誰以前在哪怎樣的八卦對話,然後習慣性會把書雙手拿給讀者也被說:「這樣不覺得手痠嗎?」然後希望改進為推過去給讀者。
  但說真的寬不過二十公分高不過十公分的桌面空隙推書容易撞到螢幕,而且也才舉幾次而已,客服不是已自己方便而是要以客人方便吧?
  不過還是一樣,笑笑的應了。
  光是一個點收含光碟書有問題,前天沒人願意告訴我為何有共用光碟,帶我的人也以為那是問題書。明明紙條註記了,但是他們也只對書上的號碼不肯多查編目系統。最後我只得用自己的證借給他們看,然後就被責怪應該先跟他們問過商量的。那我之前都是在喇賽嗎?
  所以後來有什麼事全都丟給他們作主我在旁邊看,他們覺得今天上班時間好快,但我卻覺得無所事事的狀態是時間過很慢。
  今天上班的女生是會想教,但是她要是下了結論不會跟我說為什麼這樣判斷,我問要怎麼看之類時她不高興就不教了。
  另一個男生是不會跟我閒聊,但問他時他會說為什麼會這麼判斷,也傾向我現場實作一次。
  不過他們比其他今天沒班的人好多了。
  我是估計一週應該常見問題都會摸一邊開始上手,不過看他們愛教不教的樣子……
  他們彼此勾心鬥角,假裝友好,卻不經意的在我面前露出真實面目。

  因為有東西找不到,所以把房間稍微整理一下。
  真的很需要整理啊,我的房間……

  因為整理房間跟添購生活用品,論文沒修改進展。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