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全部同事都看齊了,肯定我不會多留。
  對於整個櫃檯作業居然是替代役教我最多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無言。已經上工第二天,該教新人的東西他們都推來推去,弄到我今天還沒完成申請公務帳號的測驗回報。
  還接到最老鳥打電話來問有讀者書沒還到,有點咄咄逼人的追問今天的還書細節。今天通閱書來櫃檯很忙我還了一百本以上而且居然還是跟替代役借他的私人筆電跟帳號才能幫忙消化流通量,一時間叫我回想某個人的某幾本書想得起來才怪。
  最老鳥很不高興的說那她去找看看,結果沒多久她打來說是打錯讀者名字,我該刷還的都刷還了。
  然後有讀者來賠附件光碟遺失的錢,這些一直說自己認識別館誰誰誰比朋友多的傢伙完全不敢跟最應該回報的總館回報,拚命打去問別館的朋友。但物以類聚,不敢擔責任的人交的朋友也一樣不敢擔任。
  反正我是空氣新人,沒必要多做什麼,雖然我知道怎麼做最好。

  吃完了晚餐就開始昏睡,除了生理期的緣故之外,看上面那串明明希望是流水帳但看起來更像是抱怨的紀錄就知道了。
  因為有錢所以去做的工作,身體覺得對於心太過疲累而需要休息。

  知道該修論文,但精神無法集中腦子一片空白,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