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量勞動加上之前因為忙學位口試申請所以延遲了很久的生理期來,結果內外夾攻讓我一口氣睡了十一個小時。
  雖然睡了這麼多,但身體並沒有減少多少疲憊。即使今天天氣比較冷了,但我的火氣依然很大。
  昨天H被組長問到說有沒有接到通知時她說沒有,所以今天我特地還當著視聽早班的人面前用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提醒她。她因為這樣不爽一整天,大概是覺得我當眾給她難堪。
  對現在的我來說,既然客氣只會讓她們軟土深掘的話,那我何必委屈自己?
  反正我也不是故意找麻煩,光是一切依規定行事她們就過不了那個標準了。

  既然系統一時三刻好不了,那我還是趁機安排一下要做哪些事好了,不然系統一好我就會忙翻了。
  目前論文進度不理想,所以考慮空轉時看參考書目跟寫日更文,等到回家時貼完文就不繼續在寫故事這塊打轉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