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午晚餐的時候,狐狸打電話來。
  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南瓜幾次離席去倒飲料,表情都很凝重。

  等我掛電話後,他淡淡的說:「妳到現在還是喜歡狐狸。」
  「嗯,是啊。不過我給他的建議,不帶有任何私心吧?我寫小說跟書評時的模式分的很開。」我直接了當的承認,畢竟之前跟南瓜說了那些關於狐狸的事,有些其實是很不良的。

  「妳說得內容是很中肯啦!不過……」南瓜習慣性的瞇一下眼睛:「妳的表情、聲音跟動作,都表現出妳還喜歡他。」
  「我喜歡還是有我自己的基準,他死會了我就不會太超過,他還沒有讓我喜歡到不惜騷擾正牌女友的地步。」想起我差點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實在不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事。

  「我知道。」他大概猜出我在說誰,態度變得有點不自然:「但是對於感情失去依靠的人來說,他說不定會有移情作用。」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