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網誌時發現這篇一直沒有寫完,反正閒來無事把它補完好了。

-------以下純屬夢境的分隔線-------



  「喂,這是你爸吧?你要不要去勸勸他?」一想到晚上的婚禮,我的背立刻麻起來。天知道那會不會是個全台流氓同樂會!

  「要是勸的動就不會有這場婚禮了!」修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不想跟我不愛的人結婚。」



  廢話!你那麼有錢當然可以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啊!我在心中不滿的碎碎唸著,但也不敢真的說出來。



  再怎麼說他也是集財富詮釋於一身的天之驕子,我這種窮小孩可得罪不起。

  我的反應似乎令修覺得不滿意,他用「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跟我道別。



  臨危受命的我,決定去找神父去問證婚程序順便打聽一下財務長的狀況。

  大概是已經聽到風聲,神父以充滿同情之意的態度交我如何證婚,也讓我知道財務長是如何甩掉這個麻煩。

  擁有不輸給沐的白道地位的財務長,自然不怕沐的威脅。光是聽神父說轉述,我就想像得出財務長瞇起眼睛看人的模樣。



  好吧!誰叫我是個毫無背景的窮小孩,這下只有乖乖證婚啦!神會理解我的苦衷吧?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我把證婚要說的話寫成一張巴掌的小抄。

  我還在找能看的衣服,擺在書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看是不認識的號碼,我就又它丟回桌上。



  討厭!竟然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看著一床的T恤牛仔褲,我無可奈何地拿高中制服去換。反正沐只是要我證婚,又沒規定說我得穿什饃去。我沒穿著女僕服帶隻魔法杖或找一台零號機開過去就很不錯了!



  我一邊換衣服一邊蔡心中碎碎唸。換好衣服出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個陌生黑西裝男子。



  我還沒來得及尖叫,其中一個男人便先摀住我的嘴:「老大打您的手機沒人接,所以請我們來接您證婚。」



  原來剛剛的電話是沐打來的!我……我……我應該不會被做成消波塊吧?沒辦法說話的我,以點頭表示聽懂了,他們立刻半請半拖的把我押上黑頭車。





  從來沒想過,我第一次踏入高級飯店會是在這種情況下。我還在左顧右盼想周圍佈置記下來當資料時,旻師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不會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