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們的行為,「司書」知道但毫無反應。只要不危害到「圖書館」的事,她一向不會過問。即使後來他和剛滿十六歲的「桐野」發生關係,她也是知道卻不做任何表示。她始終都如他初逢時一樣,冷豔、強悍且對自己以外的事物不給予無謂的心力。

  身為「司書」的女兒,「桐野」也遺傳到她的美貌與部份性格。只是比起她,「桐野」的口嫌體正直還可愛一些。即使方法很迂迴,「桐野」還是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對她的關心。


  既然目標清除完畢,他覺得沒有必要在遊樂園耗。還在找出口的他,被「桐野」拉著往雲霄飛車走去。

  「不走?」丟出簡單的問句,完成任務之後的亢奮開始在他身上擴散。現在要是再抽上一根煙,他大概就會連之前幾次累積的份量一併爆發。

  「我說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似乎是想到什麼,「桐野」臨時轉彎把他拉到偏僻角落。逕自從他口袋掏出煙盒和打火機,塞進一頭霧水的他手中:「換回來。」

  「這麼做會有什麼後果妳知道吧?」相信「桐野」判斷的他,問出這句話時已經點燃香煙。

  「是你欠我的。」「桐野」簡單而理所當然的回答,讓他知道自己接下來難受了。

  知道是一回事,無計可施的他也只有依言行事。從「大澤」恢復到羅瞬,他認命等「桐野」做進一步指示。或許應該跟老鼠說我明天沒辦法回去開店才對,不知道她會不會傻傻的等我?


  「陪我把遊樂券玩完。」勾住他的手臂,「桐野」帶他去排雲霄飛車:「記得叫我名字。」

  「好,妳說了算。」認識她十六年,羅瞬當然不會天真的覺得她會乖乖約會。猜想自己會被惡整的羅瞬,等待她突如其來的報復。

  不過她似乎真的是想把所有遊樂設備都玩過一遍,先是雲霄飛車、接著是海盜船,她甚至連旋轉木馬都玩。

  看她真的就像其他遊客一樣專注於遊玩的過程,讓羅瞬有種以為會被甩巴掌,結果卻被摸頭的落差感。心理準備落空的結果,是不安一直縈繞心中。

  「桐野」確實是恢復成普通女大學生「夏生」的狀態,但這樣反而讓羅瞬覺得更不習慣。畢竟他們年齡相差頗多,和夏生在一起只會讓羅瞬覺得自己是個迷戀青春肉體的變態歐吉桑。

  明知他會不自在,夏生卻故意非常親暱地勾著他的手臂。柔軟又有彈性的胸部不時擦過他手臂,他又不是死人,當然會有感覺。
  平常遇到這種狀況,羅瞬還可以稍微神遊物外一下。可是他現在面對的是對自己瞭若指掌的夏生,分心只會死更快。

  只要看到和老鼠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孩,他腦中總閃過老鼠一個人窩在客廳沙發打電腦的模樣。

  無憂無慮的笑容,沒機會出現在老鼠臉上。老鼠的表現看起來太老成,有時甚至漠然到像機器人。只有在吐槽他的時候,老鼠才會出現比較像人類的表情。大部分時候,他看到的都是若有所思的老鼠。

  原本只是偶爾碰到的胸部,不知何時變成緊貼著。兩人的手從單純勾著進化到十指交扣,令他連抽開手的機會都沒有。

  「喂,靠那麼近好嗎?」右手失去自由的他,只能盡量往旁邊走拉開距離。但是夏生身上的女性香氣依舊沒放過他,讓他體內的慾念隱隱騷動。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