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中還是有著想要直接走人的打算,但是一看到他完全不知道我在糾結什麼的表情,我就突然覺得留下來試試看也好。嗯……我得承認人帥真好,要是換成一般人的話,我鐵定不會有這種念頭。

  「那個……」斟酌著該怎麼跟他說,我苦惱的絞起手指:「我是女孩子。」

  有很短的一瞬間他露出錯愕神情,只是後來他很夠意思的收斂回去。即便如此,我的小小少女心還是受到一微米的傷害。因為就算他現在知道我是女生,大概也會好一陣子跟我相處的不自在。
  不過他的反應也算快了,馬上反問我:「那麼妳介意跟我們一起住嗎?我可以跟妳保證,另外兩位室友也是謙謙君子。如果妳不放心的話,要換門鎖也沒關係,錢我出。」

  既然人家都那麼有誠意想跟我簽約了,再扭扭捏捏下去說不定到手的好房間就要飛了。雖然覺得心裡有一點怪怪的,但我還是立刻拿出證件來跟他簽約。

  當他在看我的身分證的時候,很明顯的楞了一下,似乎是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似的。幹嘛!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女生啊?

  「妳的名字,很好呢。」他微微一笑,繼續核對租屋契約的其他項目。
  這麼天外飛來一筆的誇獎,讓我覺得有點無所適從。以前人家看到我麼名字只會覺得奇怪或著不著邊際的誇說很特別,可是他似乎是知道名字裡的含意而稱讚我。
  「呃……謝謝。」有些不自在的回他,我突然間感覺到莫名的緊張。也不是說少女行懷作祟的緣故,而是另一種無以名狀的感覺。

  像是在看推理小說時,明明感覺到哪裡不對勁,但又沒辦法具體說出來。我只能隱約感覺到,那個不對勁的來源是源自我面前的他。
  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呢?我盯著正專心在對契約的他,試著想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好了。」確認完畢,他抬頭把契約遞一份給我:「請收下。」
  「嗯?」一直顧著看他,直到他把契約書送到我面前時,我才發覺自己多麼失態。匆忙接下契約書同時,一個讓人聽了會全身骨頭發酥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背後:「咎紫,妳還不打算醒來嗎?」

  咦?這裡有人認識我?驚訝的左右環視四周,很快就找到聲音的主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眼冒愛心開小花之外,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其他反應。

  美女啊!我的眼睛圓滿了!

  端正坐在我身邊的美女不管是頭髮、皮膚、長相、聲音、儀態甚至是她周圍的空氣,全都是讓人著迷的美啊!
  「多默不在。妳要是再繼續沉睡下去的話,要是妳魂魄又飄出來我可沒辦法救妳喔。」美女面帶微笑的像我靠近,原本只有隱約的香氣變得稍濃一些。
  我知道,這是他天生就有的體香。

  等等?為什麼我知道這個美女其實是「他」?
  救在我思緒開始陷入混亂之際,這個美女悠然開口。

  「元良要進來囉。」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