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講話。』小女孩伸手環抱青年腰際,纖細手臂無法將對方完全抱住。
  「妳累了,要先休息。」青年的手覆上有著柔軟烏絲的小小頭顱。
  『不要!不說完我會忘記!』努力伸長手臂,嬌小身軀的後背「砰」的一聲展開一對漆黑如同羽翼的翅膀。

  羽翼末端如同崩壞沙雕般散出細碎的黑色顆粒。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那是各國文字字母,凌亂交雜的各國文字,卻流暢無礙的組合成各式各樣的句子。
  詭異的文句顆粒,蘊含著令人觸之癲狂的力量。

  深知這樣言說具有多大毀滅性的青年輕輕一嘆,雙脣微啟,文句顆粒盡數被他吸入體內。

  出生即沒有聲帶的小女孩,卻是具有最強言說力量之人。
  天意讓她一生不得說話,卻沒料的她的言說力量暴亂如斯,即使異化變形也要見於天日。
  於是無計可施的人們,將另一個同樣被視為神遣與神譴怪物的青年同囚一籠。
  祈禱著,怪物為了不讓自身被對方傷害而相互廝殺。

  只是,人的想法終究無法思量怪物。

  將飄散的文句顆粒吸盡,青年抱起小女孩,嘴脣貼上她抿著的脣,舌尖挑開那並沒有特別緊閉的縫隙。
  本來狂暴躁動的黑色顆粒此刻乖順的漂浮在兩人的口中,被交纏磨蹭的舌揉散。
  甘甜的、苦澀的、純真的、淫靡的,諸般情緒融入津液。他們忘我的吮吸爭食著,難以言說的味道滑過味蕾,在咽喉擴散。

  在最後一個顆粒被食盡,困住它們的脣分開,一條透明游絲連接兩端,彷彿是在反應著嘴脣主人的意猶未盡。

  輕吁一口氣,青年的頭微微前傾,抵著小女孩的額頭淡淡地回答:「不行,妳還得要再大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