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好東西把那本《符籤笈》拿去借,我其實還滿驚訝那個帥哥居然會特地把書拿來給我。雖然我坐離放這本書的書架不遠,可是那個位置也不算顯眼。難道說他是特地把附近都找一遍嗎?

  在閉館時的借書人潮總是特別多,大家都是死線愛好者。估計大概還要等個五六分鐘才輪得到我,於是我一如平常的觀察起周圍的人。也不知道巧合還是怎的,我又看到那個帥哥了!
  習慣性看了一下他手上要借的書,他手上抱著的那一疊書都是跟符咒相關,讓我忍不住嘆了口氣。好好的一個帥哥,沒事幹嘛去研究那些東西?而寫這些都是進階書,要看懂也不容易啊!
  不知道是我嘆氣嘆的太大聲還是怎的,在我斜前方的帥哥居然回頭看我,接著微微一笑又轉回去。

  這……這人真是太犯規了啦!這樣意味不明的微笑會讓我亂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天生長相就是沒那個優勢,現在突然被剛剛才蹦出少女漫畫場景的帥哥對我回眸一笑,這要我怎麼不偷偷開小花呢?
  而且之前編輯也說了,我如果想多賺一點的話那就去試試看寫愛情故事。畢竟每個月的恐怖小說新書出書量雖高,但也不可能讓我一個月連出好幾本,要是恐怖跟愛情都寫的話應該就能找好一點的房子住了。有這個光明正大又合理的原因,我就不客氣的繼續腦內妄想下去。反正也只有我知道,應該想想不違法吧?

  把借回去的那一疊書全都塞進背包裡,在要回家的途中還是順便繞去看了一下區公所給人張貼廣告的出租告示欄。嗯……果然都是只有在學校附近才會有便宜一點的房子,可是我哪生來學生證唬房東啊?

  要是有像少女漫畫一樣的情節再來的話,我應該要被個高帥富輕輕的撞個小擦傷。然後高帥富還剛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需要一個同居人,於是我就開始跟高帥富過著有點青澀又稍微粉紅的同居生活……不知道這樣的劇情編輯會不會讓我過稿?

  「妳在找房子嗎?」一個有點耳熟的聲音從我背後冒出來。

  雖然我有一點臉部識別障礙,不過聽聲音倒是不太會認錯,尤其是當這個聲音還是不久前才聽過,我更不可能認錯!可是,這也太巧了吧?
  半信半疑的轉頭確認。要是真的跟我剛剛幻想的一樣的話,那我一定要幻想我變成銷售量全球第一的小說家!

  不是有一種說法是說如果一天之內偶然遇到同一個陌生人三次就代表妳跟他有緣。那麼我就是跟這個眼睛帥哥有緣吧?為什麼連在這種地方都會遇到他?

  「我看妳一直在看租屋訊息,想說妳應該是想找房子。」帥哥露出一個有些尷尬的笑容:「我判斷錯了嗎?」
  這……這人為什麼怎麼笑怎麼好看啊!盯著他的笑容,我覺得自己心中有點小鹿亂撞。不會吧……他該不會也想要找同居人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