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對方多帥或是多有錢,千萬不要為了任何原因隨便答應陌生人任何事。
  當我看到眼前這讓人不舒服的景象時,一邊揉著隱隱作疼的額頭一邊在心中懊悔著。

  『不要……不要……放開我……求求你放了我……』
  被壓在下面的紅衣女子無力哀求著,幽幽渺渺的聲音讓人聽了脊背跟著涼起來。
  「為什麼呢?」壓在紅衣女子上面的男人長得白淨斯文,笑起來也一樣迷人。不可否認,就算他現在正以壓在紅衣女子身上還拿刀抵著對方脖子,看起來依然算是一個白淨斯文的準強暴犯:「妳剛才不是還迫不及待的撲上來,怎麼現在突然想抽手了?」

  喂喂喂!剛剛被她撲上來的人是我好不好?忍不住朝天花板翻了個白眼,要不是剛剛兩隻腳都被她抓了一把,我實在不想看著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傢伙工作情形。不知情的人要是看得到那個紅衣女子,八成會覺得這裡發生強暴案吧?

  『我、我剛才不知道--』紅衣女子求饒到一半,突然聲音拔尖的叫了起來。

  『啊--』

  沒來得及做防禦措施,我當場被尖叫搞到耳朵嗡嗡作響,本來就已經有點痛的頭這下變成像要裂開一樣。嘶--踏馬的明太子!動手都不會先警告一下的喔!
  被那聲音搞的身體更不舒服了,我決定不管腳還不能動,先用手爬離開他的工作現場再說。
  只是不管我怎麼出力,身體卻像是神經被切斷一樣完全沒有反應。我操!這鬼叫也太威了吧!
  心中咒罵歸咒罵,但身體就是連根手指都不能動彈。我只能跟平常一樣,繼續看著這個變態工作。

  「妳不知道是我也沒關係,我知道妳剛才想要奪舍就行了。」明太子手上的短刀不知何時從紅衣女子的脖子下滑,看起來鈍鈍的短刀劃開她衣服同時也把她開膛破肚。濃濁到近乎黑色的血液從紅衣女子的傷口流出,嗆人的腐臭味立刻充滿整個房間。

  媽啦!不是說好不見血的嗎?我努力閉氣不呼吸,但那個屍體死到發黑流湯的臭味還是從我無法壓住的鼻孔裡鑽。幹!我的鼻子又要廢掉了!

  「果然還是這個味道會讓人覺得愉快。」比起快要被那個味道熏死的我,明太子那個變態還一副吸安的爽樣深呼吸一口氣。原本在他嘴邊微微的笑容更加擴大,趴在紅衣女子身上的他坐起身來。沒有拿刀的左手手指看起來細細長長很適合彈鋼琴,可是那個很漂亮的手指卻是輕柔撫摸著紅衣女子的傷口。

  媽!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變態的同居人啊!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一定要會去掐死那個被這變態蒙蔽心竅的自己!已經無法離開的我,只能眼看著慘劇繼續上演。

  彷彿一點都不在意白皙手指染上黑血,明太子的手臂一沉。

  「噗嘰--」

  他、他、他把手伸進紅衣女子身體裡,把她的肚皮像是把袋子翻面一樣翻開!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