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大眾運輸工具去考試,結果我還是迷路的好久。
  還好最後沒有到要放大絕搭計程車,只是到教室時已經要開始考了。
  雖然說題目比高考簡單一些,不過在寫考卷時大概就已經估計得出分數了。(默)
  大概是認出我來了,學弟今天說話收斂一些。不過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今天也用「啊!是妳呢!」的表情看我,但我還是想不起來這人是誰。
  回程也是差點要坐到不知前往哪邊的公車,我好像對沒軌道的大眾運輸工具組合路線能力很低。(艸)

  突然發現我的物品跟腦內訊息的收納能力都不好,每次都是要先全都清空之後才能逐項收起來。
  不過每次都沒辦法全部清空,總有一些東西我會選擇迴避。
  這次拜外力所賜,我又找回論文會挑那本書為研究對象的感覺了。
  人總是在找尋同行者,而我在找的是能讓我勇敢伸出手的對象。
  人會改變而無恆定,所以人會找尋「永遠」。
  西方的個人,東方的群體,文化衝擊由此而來。
  還有我所嚮往的Parvati跟Kali。
  稍微……鎮靜一點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