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先生今天有空嗎?」銀琉璃色長髮的少女帶著期待眼神望向Aya,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感覺她似乎有所安排,Aya點點頭,用眼神表達他的疑惑。

  「太好了!」忍不著開心歡呼的少女整張小臉都亮了起來,海藍眼眸也漾著笑意:「Yohji先生給我一些優惠券,可是都是限定壽星才能使用。蘭先生能跟我一起去嗎?」
  「什麼?有沒有餐廳優惠券?」剛從外面抱著足球回來的Ken,聽到少女的話立刻湊上來:「有的話就算我--」

  他話還沒說完,Yohji跟Omi已經搶先一步將他往外拖去。

  「走吧!我們去踢一場。華妹妹,Aya就交給妳了。」
  「嗯,踢球踢球。月琉kun,Ayakun就拜託妳了。」

  直到被拖到離花店有一段距離後,Yohji才放開Ken:「你這個只知道足球跟吃的笨蛋,我特地要讓華妹妹去約Aya的,你湊什麼熱鬧!他們一年能約會的時間已經夠少了,你還去當電燈泡做什麼!」
  莫名其妙被拖走的Ken,聽到Yohji這麼說才反應過來:「對喔!Aya平常根本不會約華出去,華也不會像人類一樣約會!」

  對於Ken的反應遲鈍,Yohji和Omi只能無奈搖頭。

  原本以為會大家一起去的兩人,楞楞看著其他三人的身影消失在門口。

  「那個……」率先打破沉默的月琉華,有點怯生生地跟Aya問道:「我們還要出去嗎?」

  望著她期待的眼神,Aya露出平日不會展現的溫柔微笑:「Yohji的好意,我們就不要浪費了。」
  沒聽出Aya的言外之意,月琉華開心的笑著主動挽起Aya的手:「嗯,今天是蘭先生生日,那就我請客吧!」


      ◎      ◎      ◎



後記:
  我盡力寫稍微甜一點的故事出來了!畢竟Aya是我的二次元初戀對象,老是給他灰暗的生日賀文好像不太好。(掩面)

  一開始還有一點腦袋空白,因為浮現出來的還是悲傷的故事。一個是關於月琉華的年紀,一個是關於Aya對於過去與現在自己的房間的夢。因為覺得無論如何都希望他今年生日過的快樂,所以有點苦惱。

  這時Yohji突然冒出一句:「我設計讓他們約會如何?他們幾乎都沒像普通情侶一樣約會過,這樣的情侶不及格啊!」
  然後就劈里啪啦的整個故事都讓我看到了。不只Aya,看到Yohji、Omi和Ken的日常互動,心中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Weiβ Kreuz》的大家!

  祝親愛的Ay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