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天氣真好呢!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啊!」站在樹梢的青年瞇起眼睛。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容揚起,望向在另一棵樹上的豔麗女忍者。
  在戰亂紛擾的此刻,今天的確是個難得風和日麗而平和的好日子。現在天下局勢未明,沒任何刺客與出征的日子格外讓人珍惜。

  女忍者身材浮凸有致,一雙妙目直盯著營地裡探查敵情。雖然知道武田軍近期之內應該難有作為,但她還是為了心愛的大人來這裡確定局勢。

  「春日,妳還真勤勞啊!」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原本還相距數尺的青年不知何時出現在她身後,本來專心觀望女忍者回身同時,數枚苦無也朝青年飛去:「猿飛!」
  「啊啊!今天也是一樣有精神呢!」猿飛漫不在乎的說著,同時一個側身輕巧躲過這些苦無。

  「可惡!」春日惱怒的輕哼一聲,快到幾乎看不見動作的甩出更多苦無,纖巧美足朝樹梢微點便退出到更遠的地方。幾個連躍之後,曼妙身影退到極遠之處。
  「不是才剛來嗎?為什麼一下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繼續閃過苦無,猿飛沒有繼續追上去。他知道春日只是單純的探查敵情,所以也沒太緊迫逼人,只是微笑著跟她揮手:「記得再來玩啊!」

  「御館大人啊啊啊!」
  「幸村啊啊啊!」

  雄渾吼聲從營地傳出,伴隨驚人的肉體碰撞聲。光是一聲就讓人覺得咋舌,可那些吼聲、碰撞聲一直沒有停歇。

  「啊呀。」即使不看聲音來源,猿飛還是猜得出來發生什麼事:「又開始了。」
  「既然今天天氣那麼好,那多運動一下也不錯。」側耳傾聽一會兒營地傳來的聲音,他微微一笑靠回樹幹曬太陽。

  「好好享受這一下如紙般薄的平和幻象吧。」




---------終於寫了的分隔線-------



  今年及時寫完賀文了!(歡呼)
  前幾年就說要寫猿飛的故事當子安大人生日賀文,不過每次都被其他作品吸走了。(艸)
  不過這樣寫著寫著我又想去玩遊戲了,一定是我最近的壓力又大了。(遠目)
  祝子安大人生日快樂樂!>3<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