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已經痛快三個禮拜,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軟骨或骨頭有什麼問題,所以網路掛號骨科。
  不過有點誇張的,我居然掛到八十八號。原來骨科這麼熱門……
  十一點半時過去居然只看到四十多號,還好我有帶漫畫去看。
  這回的醫生算是比較用心看,也安排我照X光。還好只是肌肉部分的問題,只是看完也已經下午三點了。

  帶去醫院看的漫畫是之前妹妹去租書店租的。《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闇與少女》其實劇情的謎題並不困難,可是世界觀的設定跟鋪陳卻很流暢。
  《聖哥傳》就不用說了,完全是戳中我的笑點啊!不過在大家都很嚴肅的候診區一直低聲悶笑讓我好引人注目。
  不過真的呢,看了漫畫之後心情好多了。稍微能感覺到自己碰到了晦暗之處,總算在完全碎壞之前煞車了。
  雖然說要完全復原應該還要一陣子……

  回家之後就繼續刷副本,五點多發現編輯有急件要我去拿,而且要求今天務必要拿。
  本想回信說明天取件,但看時間編輯還沒下班,不想耗時間在通勤途中還要帶電腦所以打電話去問。
  在問回稿日時第一次聽到R編輯發出一聽就知道她正露出囧臉的聲音,因為明天就要回稿。
  跟她確認過我手邊的稿子也不能延遲回稿的情況下,我推掉其中一本稿子。
  還好是打電話,要是寫信的話就得睡在出版社外面了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