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目前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很睏。
  結果寫得故事又開始變得殘忍,大概是因為精神狀態讓同理新降低吧。
  好想寫溫柔的故事,但是除非是為了要讓重視的某個人不要哭泣悲傷,不然我的筆一直都是稜角破碎而易於傷人。
  上一次大概是〈墨紡〉,但也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司書實習生的工作似乎有可能更換職務內容,目前狀況未明。
  被問到到底希望什麼,下意識的回答了「我想活下去」。
  因為我老了,老到沒辦法好好的成為合乎社會需求的人。
  
  很妙,我開始寫日記貼到網誌後,人氣激增的讓我發現到。
  所以我其實不用對別人說話,只要對自己說話就好了嗎?
  只要摀起耳朵,就會聽到很多聲音。自己跟自己說話的話,就沒有所謂的喜歡跟討厭了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