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內有血腥暴力傷害女性連我夢醒都覺得不舒服之內容,不喜勿入。













  今年已經第二次夢到「殺手」這個職業,不過每次夢到的都不是好夢。

  第一次是夢到我在看一本社會寫實小說,而且看得非常不舒服。

  主角是一個隱藏身份在息影女明星家裡當管家的少年殺手;還有一個從賭場打手升上來的中年保鑣,負責保護一位富豪之子。

  女明星年紀大概四十以上,但因為保養得宜看起來才三十左右。富豪之子和她的兒子是同學,平常也沒什麼交集。


  某天女明星的兒子被富豪之子和他的朋友殺害,但是兇手因為少年法與家裡有錢所以不被制裁。甚至在社會勞動服務結束後,開始繼續找那個女明星消遣。

  當初據說是任意遺棄的女明星之子遺體,其實被富豪之子冰在他們那些不良少年的私人集會別墅。他們寄一節有胎記的小指過來,引女明星前去跟他們索討兒子的遺體。


  管家雖然要求陪同,但女明星說他等於是自己另一個孩子。她已經失去一個孩子了,不能夠讓另一個孩子為她再度涉入危險。說不過女明星,管家只能讓她獨自赴約。


  然後視角切換成保鑣,繼續敘述故事。


  他們不要錢,因為他們都有有錢的老爸;他們也不怕女明星報警,反正一罪不二罰。何況遺體藏在哪,只有富豪之子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把他帶回去總得付點代價。年紀大的女人我們都玩過,不過好像還沒玩過同學的媽媽。」富豪之子帶著在玩有趣遊戲的表情跟女明星說:「那麼,就跟我們上床吧。我會按照妳的表現,切相對的大小給妳帶回去。記得要賣力一點,要是讓我們覺得無趣,妳就只有半個兒子囉!」


  坐在外面的保鑣雖然覺得少爺太夭壽,但是人錢財與人消災。他透過監視器看到了屋裡毫無人性的遊戲,也只能抽著長壽嘆氣。


  女明星來了好幾次。每次結束時,少爺都會把冰凍起來的部份殘肢塞進她流淌著精液與其他不明液體的下體裡。


  「好好收著,妳從哪讓他出來就從哪帶他回去。」這樣說著的少爺,禁止她在離開別墅前把殘肢取出。


  然後,我突然從讀者身份變成書中人物。

  我是管家,也是保鑣。


  即使不知道女明星跟他們談的條件,但是我知道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即使知道我的過去也不嫌棄我,就像是我另一個母親的她被傷害了。

  我決定尾隨她去赴約,將那些地上法無法制裁的傢伙用地下法處理。



  即使知道少爺做的事有多夭壽,但我還是選擇當他的保鑣。畢竟這個工作比當賭場打手輕鬆多了,而且有錢能使鬼推磨。

  像少爺這樣的壞種也真的很少見,壞到他這種境界反而沒人敢來動他。要是長大之後,應該也會變成優秀的企業家第二代。

  我再做個兩年存夠錢就可以說自己老了、狀況不好該退休了,到時應該會被調去當管理員之類的就近被監管吧?反正我沒妻沒小的也不怕他們把我怎樣。

  真可惜啊,我年輕時還曾經喜歡過妳。如此想著的我,放女明星進去。


  然後,我發現到監控室多出一個少年仔。我看過他一次,也知道他是誰。


  「我不會攔你,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故作鎮定的吸煙,但手指就不合作的顫抖。

  他一語不發的動手,一把刀子捅進我的心臟。


  「你,是共犯。」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