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打破蛋殼
雛鳥在出生之前就會死去
我們是如此雛弱
而蛋就是我們的世界
世界之殼如果不被打破
我等就會在出生之前死去
破壞世界之殼吧


為了革命世界!

 

 

好恐怖……
為什麼要革命世界呢?
這是我賴以棲身的卵啊!
我從未出生過
請不要讓我體會死去
只要在我的世界裡
我就是「我」
只要大家都在卵中沉睡
就不會誕生也不會寂寞了
大家……


一起在世界裡遊戲吧!

 

 

 

 

  蒼色薔薇花海裡,一名少女蜷縮在其中。

  有著長長眼睫毛的雙眼閉合著,勻而淺的呼吸聲說明她正熟睡著。宛如祈禱般交握著擱在胸前的白皙雙手,左手中指套著一枚戒指。

 

  戒面描繪一朵綻放的蒼色薔薇,而戒身則是光滑而深沉的墨黑。

 

  似乎比主人更長的髮絲,鋪散在少女臉龐、身上及薔薇之中。與花朵同色的髮絲之中,還纏繞著一張薄薄的卡片。

  被遮住部分的卡片,只能讓人看到上頭印刷的文字。

 

  鳳學園   中等部三年級  幻月 種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