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她!」男吸血鬼們追著她跑:「那是『大人』的新娘,帶她回去接受紅洗禮。」

  這個國家的人類都已經被「大人」及其部屬同化,她是因為體質特殊而能自由選擇是否要成為吸血鬼。

  「要是妳以人類之身死去,『大人』高貴的血就不會被玷汙了。」女吸血鬼扼住她的喉嚨,眼中充滿狂亂與嫉妒。

  「我說,我們應該是這個國家最後僅存的人類。」大叔的聲音完全沒被銀彈擊發的聲響蓋過,被打中的吸血鬼開始風化成灰燼。

  不祥的預感在她心頭浮起,手中的長劍沒有停止揮舞。

  「欸,大叔。你該不會……認為我們要重現<創世紀>,像夏娃亞當一樣生三個孩子吧?」

  「什麼大叔!我還沒三十歲耶!而且我也沒打算生三個。」虎背熊腰且身高近兩公尺大叔,用帶有鬍渣的下巴敲一下她的頭:「要就要生兩支足球隊還差不多!何況別的國家說不定還有人類,沒必要這麼快就絕望。」

  「那可不行。」優雅魅人的嗓音傳來,下一秒她已經被「大人」擁入懷中:「她是能夠使我族進化的『命運新娘』。」

  白皙肌膚與俊秀五官相得益彰,纖細修長的體態中蘊含驚人力量。

  比起宛如貴公子的「大人」,身為吸血鬼獵人的大叔粗獷的自成一格。

  五官像是工匠隨性在黝黑的臉孔雕個大概,不甚精細卻頗有豪氣。彷彿是有巨人混血的體格配上不太修飾的儀容,讓人聯想到熊或獅子。

  她嘆息,為自己感到無奈。對她這個半反社會傾向的人來說,世界會變成怎麼樣都跟她無關。

  現在,兩個男生為她拚命。雖然正好是她喜歡的兩種類型,但是為什麼沒有人的要求正常一點呢?

  她不想成為吸血鬼,也不想成為兩支足球隊隊員的媽啊!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