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陪妳。」當H告訴我他已經癌症末期後,又如此跟我保證。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太震撼了,導致我根本聽不進他後來說的話。只能呆呆望著窗外掛在屋簷的那一排風鈴,假裝自己陷入四處旅遊收集風鈴當紀念品的回憶。

  或許,我應該好好聽完H的話才對。

  因為那天晚上,H就遇害成為一具無頭屍。
  失去H的我,整整一個月晚上睡不好覺,直到收到有H筆跡的包裹為止。

  以皮繩串起兩顆深黑玻璃珠和一些黃白不規則碎片的風鈴,聲音非常的小。但我還是把它當H的禮物掛著,

  後來我又能安穩入睡了。

  只是在半夢半醒之際,我總看到H在窗外看我。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