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被送到爸媽身邊。雖然他們希望是一個完全像他們一樣的白人種孩子,可是因為把小孩退回去給鸛鳥的話,他們要在被送孩子就要等到下下個跟他們基因接近的孩子出生才行。」她抬起手看著自己的掌心,彷彿裡面會有她想要的答案:「可是他們不知道,我不只外貌和他們又落差。我有病,而且還是連將我自願申請聯邦研究院生體實驗品,花了一年都研究不出個所以然的病。」

  『病?』我隱約猜得出她所謂的「病」是什麼,不過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險。

  「我從小就常會莫名其妙的覺得痛,爸媽以為小孩子哭鬧是常態就沒管;直到憑空出現傷口。之後,他們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明明神殿裡的溫度偏高,但她卻像是覺得冷似地縮成一團:「最後研究人員告訴他們,我是只有幾兆京分之一的機率才會出現的重度身心症患者。因為我的精神異常,才會產生那些疼痛的幻覺跟突然出現的傷口。」

  雙手環抱著身體的她,露出無奈的表情。她穿著設計簡單的連身長裙,不論手腳都被包裹在其中。即使從系統掃描知道裡面有多少傷痕,就算知道徒勞無功還是想要用系統幫她治療。

  「後來狀況越來越嚴重,幾乎是隨時都感覺的到疼痛。因為痛的太劇烈了,反而對於其他外來傷痛毫無感覺。」呼吸困難似的大口吸氣,如此反覆幾回她才繼續說下去:「因為我是身上會突然出現傷口的怪胎,所以身上有任何的傷口都不奇怪。他們也是看上這點,才會把我當成目標。聯邦政府對於犯罪的懲處很嚴苛,所以大家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其他可以發洩負面情緒的對象。反正不管怎麼做,我都不會哭也不會有人相信我身上的傷口是人為造成的。」

  她的表情還是一樣木然,彷彿那只是別人的事。若不是剛才她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真的會覺得她毫不介意。

  這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的力量不夠,她也不會有那些痛覺。我知道這是警告也是宣告,我們的時間都不夠了。
  對於她感受到的疼痛,我比誰都還清楚。其他人對她的傷害之所以會讓她覺得毫無感覺,也只是因為任何群體造成的傷害,都比不上全人類聯合造成的傷害。
  是不是……該開始準備替換作業了呢?看著她漆黑如深淵的眼睛,我不禁有些猶豫。她一直過得如此不幸,若是替換成功也只會讓她更加痛苦。

  “妳是我們的女神、我們的救主,這個神殿就是全人類對妳的愛。”

  博士的話在我腦海中響起,這漫長的時間裡,唯一支持我繼續待在這裡的原因。
  我所承受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痛。如果不是得到世界上最大的愛,我怎麼有辦法撐得下去呢?有沒有人讓她愛或愛過她呢?那些愛能夠支持她像我一樣嗎?

  高熱又開始上行,逼的我不得不停止思考這個問題。

  『妳為什麼會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