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知在打什麼算盤的塚,主動提出邀請:「反正這座山只有虯隱山莊能夠待人,你跟我們一起上去看看如何?說不定會遇到你要找的人。」
  「咦?」芭芭雅嘎似乎是想抗議,但葬搶先拉一下她的衣袖。即使葬沒有說話,她還是從葬的眼神中得到訊息。

  面對塚的提議,阿古反而有些猶豫。他的視線在三人之間徘徊,不知在顧忌什麼。

  「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勉強。」看出他對己方的不信任,塚很乾脆的給他臺階下:「那麼我們先走一步,再見囉。」

  沒等阿古回應,塚便率先轉身繼續前行。想要問清楚他有何計畫的芭芭雅嘎也立刻跟上,留下葬在殿後保護他們。

  「你為什麼要約那個討債的一起走啊?」芭芭雅嘎繞到塚面前轉身,以倒著走的方式和他談話,一點都不擔心會跌倒。
  塚也不阻止她這麼做,而是抬手往她身後虛畫一個符號。沒有什麼亮光或聲音出現,不過塚卻放心的繼續和芭芭雅嘎聊天:「妳不是想要早點到山莊去嗎?如果他跟我們一起走的話,大概只要三十分鐘就會到目的地了。」
  「為什麼?」芭芭雅嘎回想一下剛才的觀察心得,不同意地反駁塚:「那個討債的背後冤魂雖然不少,可是也還不到成為凶人的地步。蠱師要他做什麼?」

  「這個就只能問蠱師本人囉!」塚無辜的攤手:「我只知道剛剛他跟我們同行的時候,甕陣產生一點小變化,我們跟山莊的距離被持續拉近。或許他有什麼蠱師需要的東西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