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這看起並非善類的男人,三人沒有絲毫害怕神情。芭芭雅嘎甚至還不客氣地把對方從頭到腳打量一遍,然後失望至極的搖頭:「原來只是個討債的啊。」

  在芭芭雅嘎打量男人時,對方也同樣在打量他們。
  當他聽到芭芭雅嘎說出自己的職業時,立時臉上浮現殺氣。
  不過他才剛有情緒反應,塚跟葬已經先一步擋到芭芭雅嘎前面。

  葬的左手收握成拳,不知道裡面又有什麼蓄勢待發。塚則是笑咪咪地看著男人,態度雖然和藹卻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你好。」塚主動打破僵局跟男人攀談:「你也是受邀要去虯隱山莊的人嗎?」
  「蝦密虯隱山莊?拎盃是要去抓人的啦!」男人雖然覺得不耐煩,卻也不敢無視塚的問題。眼前這兩男一女雖然年紀不大,但以他在社會走跳的經驗,自然看得出對方式不是可以招惹。

  被保護在後頭的死丫頭沒什麼實際力量,但是前面這兩個少年仔可就危險了。他見過不少凶神惡煞,但也在這魔神仔霧裡繞到心裡發毛。相較之下,這些年輕人的氣勢就壓過他不少。

  「我叫塚,這位叫葬。這位是我們的夥伴,芭芭雅嘎。」塚有禮的做完介紹,話鋒一轉反問對方:「你叫什麼名字?要找什麼人?」
  「你們叫我阿古就好。」即使眼前的塚沒有改變表情,男人依舊對於他的笑臉感到恐懼。本能告訴他,不要與這個笑面虎為敵比較好:「我要找一個叫王俊為的小白臉。他欠我們大仔一筆錢,有人說他躲在這座山上。你們有遇到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