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望著才和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劍客打過得武林至尊,滿懷怒意的問道:「為什麼你要跟他打?」
  「他跟我挑戰。」武林至尊淡然的說著,拿起酒葫蘆就要喝酒。

  半傾的葫蘆倏地被往上拋,原本的位置被他的刀刃掃過。

  「好險、好險!」武林至尊咧嘴一笑,與他睚眥欲裂的模樣成了對比。
  「我跟你挑戰這麼多年,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跟我打?」他出刀迅速,到最後甚至從一字一刀變成一字兩刀:「我一直看著你的背影在努力啊!」

  「你沒正眼面對過我,只追著我的背影,哪會知道和我面對面時我有多強呢?」對於他的攻勢,武林至尊幾個閃身便化解開來:「正視我、堂堂正正的挑戰我,這樣我才會把你當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