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追我?」她粗喘著氣,白皙臉龐被紅雲所據。

  這個男人從江南一路追她到塞外,期間幾次她遇到仇家時還曾出手幫忙打退。
  雖然說她師父生前仇家不少,但這男人的行為看起來不像來尋仇。

  每次問他都不答話,只是默默擺出起手式要討戰。無冤無仇的,叫她怎麼打得下去!

  眼看就要回到隱居之處,她不解決這個男人也不行:「好吧!如果我打贏你,你就得告訴我為什麼一直跟著我的原因。」

  男人微微頷首,達成共識的兩人無須多言。
  三十招後,男人落敗。

  「說吧!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她雙手扠腰瞪著俯身拾起兵器的男人。
  「因為,妳很強。」始終面無表情的男人,臉上露出令人目眩的微笑:「我想跟強者過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