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入傳說中有怨靈盤據的廢屋,一身雪白驅魔師服飾在這只有紅黑色系的建築內分外顯眼。
  在她進去沒多久,怨靈便出現在她面前。

  『妳是來殺我的嗎?』流著血淚的眼睛瞪著她,怨煞之氣在他身邊張牙舞爪:『我殺了上千人,終於讓你們注意到我了嗎?』
  「你為什麼要殺那麼多人?」清澄的眸子一瞬也不瞬的看他,沒有恐懼也沒有其他驅魔師會有的鄙夷厭惡。

  『見死不救、以看見他人不幸為樂趣、生活過太好找刺激,還有自以為替天行道。』周圍的溫度隨著他的話語越降越低:『妳說,我為什麼不能殺他們?』

  定定看著他幾秒,她緩緩開口:「我不是來殺你的。」
  『不是來殺我?那妳來做什麼?』他冷哼,擺明了不相信她。

  「我……」她臉上浮起紅暈:「我只是迷路要找地方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