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今兒個得要在野外露宿了。」黑臉漢子抬頭看了看濃墨天色。四下探看後,有些得意的走進眼前的破廟:「大師兄總說我沒腦子,可我還知道找有屋頂的地方住呢!」
  漢子開開心心的鋪好乾草便倒頭睡去。

  時至子夜,一抹白影飄自漢子身邊。

  『還我命來……』白影幽幽對他說道,還不忘向他吹口涼氣。
  好夢正酣的漢子打了個寒顫,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喔……要打明天打。」

  說完他翻身又睡,心有不甘的白影不斷騷擾他。
  最後逼得他怒極拔刀,將白影的頭顱斬下後倒頭再睡。

  白影將頭顱接回繼續騷擾他,睡傻了的他也不斷將白影斬首後繼續睡,如此輪替直至雞鳴。

  與大師兄會合後,他將這件事告訴大師兄:「那個傢伙真的很頑強。我全套刀法都用上了他還是繼續吵我睡覺!」
  「你知不知道你遇……」看他呆頭呆腦的模樣,大師兄放棄說明:「有空去廟裡上個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