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根本不愛她,所以她跟我分手了。」躺在病床上的他,有氣無力的跟我說:「從那天起,我就難過到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嗯。」我低頭忙著手上的活兒,敷衍的表示我有聽到。

  「為什麼……她要跟我……分手呢?我真的……真的很愛她啊!」他抽抽噎噎的說著,聽起來像是在哭。
  「嗯。」我沒有抬頭,邊找被他弄掉的螺絲邊提醒他:「不要激動。」

  「我愛她……想要……挽回……」他的話說到一半停住了,而我也完成第一道手續。

  看著燒得焦黑的那一團東西,我忍不住嘆氣。
  愛到連機械心臟都負載過度燒了,這樣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