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拼命跑著,卻不知道自己是為何會招惹上這個麻煩。
  非鬼非獸,卻有比鬼魅怪獸恐怖上千萬倍。而且,除了他之外沒有人看得到牠。

  他東躲西竄,牠卻總是能準確的找到他的所在位置。
  精疲力竭的他,摔倒在無人經過的逃生樓梯間。

  「為什麼……要找我……」他上氣不接下氣的問,想讓自己當個明白鬼。
  『把拔,你為什麼這樣問我呢?你本來也是把我寫成可愛小女孩,後來為了更多的掌聲所以把人家改變成這樣。』外表可怕的牠,聲音卻是極其純淨的天籟:『後來大家又換了口味,你就把我的故事斷頭了。』
  「所以……妳、妳要來殺、殺我嗎?」看著牠可怖的樣貌,他想起來那是哪篇故事了。

  『你是把拔,我不會殺你的。我只是……一個人在那裡好寂寞。』牠上前抱起癱軟無力的他:『把拔,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